Home / 寵物行為心理
超可愛「貓捕手」 波斯貓接球百發百中!
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0/09/19/647739

最愛跟主人玩拋接遊戲的動物是什麼?通常我們會無庸至疑地回答「狗!」不過很抱歉,在這裡的正確答案卻是「貓」。年僅半歲的波斯貓「Mochi」會用爪子接住海棉球,命中率幾乎100%,主人甚至開玩笑說「這樣下去,未來說不定有望成為捕手!」
今年3月才出生的波斯小母貓「Mochi」,有柔軟的毛髮、扁扁的無辜臉,還有融化人心的貓叫聲。不過最厲害的是,還擁有一項接球技能,讓牠在Youtube上迅速爆紅。(影片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19/11507-2647306.htm)
主人拿出軟綿綿的海綿球,發令「Mochi,接著!」小貓變會發出一聲「喵」,好像表示收到指令,然後精準地用雙掌接住球。連續投了幾球後,Mochi 幾乎百發百中,證明不是偶然。